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中信银行卡如何绑定微信_中信银行卡微信绑定是否安全

中信银行卡如何绑定微信_中信银行卡微信绑定是否安全

      

中信银行卡如何绑定微信?中信银行卡微信绑定是否安全。怎么在微信上绑定中信银行卡或者中信银行信用卡呢?绑定后是否安全呢?卡宝宝跟卡友一起了解。

 

中信银行卡如何绑定微信?

1、首先登陆微信进入我页面

2、选择钱包进入钱包页面

3、选择钱包进入钱包子页面添加银行卡

4、选择添加银行卡按照提示输入支付密码以添加新的银行卡

5、进入添加银行卡页面输入需要绑定的信用卡号按步骤操作即可

目前,微信支付支持以下银行的借记卡及信用卡:招商银行、建设银行、光大银行、中信银行、农业银行、广发银行、平安银行、兴业银行、民生银行。

 

中信银行卡微信绑定是否安全?

对于安全问题,其实大家完全不必担心安全问题,因为微信支付本身已经是挺安全的。

1.在交易过程中,腾讯后台提供有大数据和云计算,对整个交易过程判断是否存在风险,并提供身份保护,同时还提供安全认证和提醒。

2.还提供有硬件锁、支付密码验证、终端异常判断、交易异常实时监控、交易紧急冻结等一整套的安全机制和认证手段,形成了全方位的安全保护。

3.它还提供7*24小时的客服支持,而且还有专属的客服通道。并且还和PICC合作,若被盗或被骗,确认属微信支付的责任的话,会及时给予赔付。

4.若不是,腾讯也会配合警方,提供必要的技术支持和相关证明,以帮助用户追讨损失。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