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信用卡出账日和还款日是什么意思

信用卡出账日和还款日是什么意思

      

信用卡中心.jpg

信用卡出账日和还款日是什么意思?这两个日期关乎信用卡的利息及信用记录。但是很多朋友还不太清楚这两个概念,卡宝宝今天来科普下。

信用卡出账日和还款日是什么意思

  信用卡有两个日期很重要,一个是账单日,一个是还款日。账单日就是当期所有消费最终生成账单的日期,还款日则是你必须偿还当期欠款的日期。根据这两个日期就可确定信用卡循环的免息还款期,最短21天,最长可达五十多天。下面看下名词解释。

信用卡出账日

出账日一般有称为账单日, 信用卡账单日是指发卡银行,每月会定期对你的信用卡账户,当期发生的各项交易,费用等进行汇总结算,并结计利息,计算你当期总欠款金额和最小还款额,并为你邮寄对账单,此日期即为账单日,也称为出账日。

信用卡还款日

而还款日,则是指信用卡发卡银行要求持卡人,归还应付款项的最后日期

例如:

9月28日--10月27日的刷卡消费,会在10月27日出账,11月16日之前还款就可以。

10月28日--11月27日的刷卡消费,会在11月27日出账,12月17日之前还款就可以。

以上是出账日与还款日的解释,希望对您有用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