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上海银行信用卡额度高吗

上海银行信用卡额度高吗

      

  上海银行信用卡额度高吗?大部分办信用卡的朋友最关心的事情就是额度的问题,其实具体额度要视申请人个人条件而定。

 

  上海银行信用卡额度有多少

  上海银行普卡的授信额度一般在为3000到10000元之间;

  金卡的额度授信则在为10000-50000元;

  白金卡的额度一般在50000元以上;

  据上海银行客服信用卡专员反馈,占有大部分上海银行信用卡的额度就是两到三万;只有收入万元以上的,或者在上海银行资金存有或往来较大的,才可以办理的金卡的额度是六万左右;比如账户存有200万以上的就可以信用卡额度被确定在八万。

  不过就算你是三万的额度,在你平时资信较好的情况下,临时要急用的可以通过电话事先与客服联系,申请临时调高额度,经过信用卡部门审核几个小时就会得到回复短信同意的。

上海银行信用卡额度高吗

  其实大多银行都是一样的,信用卡额度的多少取决于个人在申请程序中提供的有效收入和资产担保价值。信用卡的信用额度,和申请人的收入和担保资产成正相关关系,即越高的收入和担保资产,获得的额度越高。因此,申请人必须提供收入证明和资产担保表述。资产担保包括房产、汽车等固定资产,也包括储蓄、债券等流动资产。

 

  更多内容请关注专业金融服务平台——卡宝宝网(http://www.cardbaobao.com),卡宝宝网同时为您提供更多银行信用卡的优惠信息、信用卡指南、信用卡攻略,让您更好地使用信用卡。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