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兴业信用卡额度一般是多少 共享吗

兴业信用卡额度一般是多少 共享吗

      

兴业.jpg

  兴业信用卡额度一般是多少_共享吗?兴业银行在授信用卡透支额的时候,会根据申请人提供的个人资料来审核给定上线额度。也就是说申请人提供给兴业银行的资料越详细全面,最后所给定的信用透支额度就会越高。

  兴业信用卡额度一般是多少

  1、兴业普卡的授信额度一般在3000-10000元人民币之间

  2、兴业金卡的授信额度则在10000-50000元人民币范围内

  3、兴业银行信用卡取现额度最高能达到实际额度的50%

  具体你所申请的卡片的额度主要还是根据您的资产状况来定,有车有房、收入也高,那么额度肯定不会低的。

  兴业信用卡额度共享吗

  兴业银行信用卡额度共享就是说,持卡人虽然可以在同一家银行申请多张信用卡,但是同一家银行所有信用卡使用一个共同的额度。比如小张持有某银行三张信用卡,信用额度为人民币1万元,那么这三张信用卡共同使用这1万元的信用额度,当他使用某张卡刷卡透支消费4000元后,其他两张卡就只能再透支消费6000元。

  之所以会出现信用卡额度共享,主要是因为银行为了控制发卡风险,对于同一个申请人,银行会根据他的经济情况而给予一个1授信额度,超过这个额度持卡人就有可能存在超出经济条件消费,无法还款的情况,比如一个持卡人他的月收入万元,银行一般会给予万左右的信用卡授信,无论他在这家银行申请多少张信用卡,这些信用卡都会分享这一个额度,信用卡只是这个信用卡授信的一个载体

 

  更多内容请关注专业金融服务平台——卡宝宝网(http://www.cardbaobao.com),卡宝宝网同时为您提供更多银行信用卡的优惠信息、信用卡指南、信用卡攻略,让您更好地使用信用卡。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