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徽商银行黄山信用卡额度一般多少

徽商银行黄山信用卡额度一般多少

      

  徽商银行黄山信用卡额度一般多少,用卡的额度是银行对持卡人的综合的实力的判断后给出的,因此每个持卡人的信用额度都是不同的。

 

  徽商银行黄山信用卡额度一般是多少

  黄山信用卡普卡额度在一万元一下,年费标准为主卡50元,附属卡25元;首年免年费;刷卡3次免次年年费。

  黄山信用卡金卡额度在一万元到五万元之间,年费标准为主卡100元,副卡50元;首年免年费;刷卡3次免次年年费。

  黄山信用卡白金卡额度一般在五万元以上,年费标准为主卡400元,副卡200元。

徽商银行黄山信用卡额度一般多少

 

  徽商银行贵宾卡现分为黄山金卡、白金卡以及钻石卡三种类型

  (1)金卡、白金卡

  金卡起存金额10万,白金卡起存金额30万

  (2)钻石卡

  客户在申请钻石卡开户时,以单一客户为单位的综合资产规模累计达200万元(含)以上。单一客户为单位的综合资产规模未达200万元(含)以上人民币,但对我行业务发展具有重大推动作用和积极影响的个人客户 ,经审批可认定为钻石卡客户。钻石卡除个人主卡持卡人不可为其配偶及直系亲属申领附属卡外。

 

  更多内容请关注专业金融服务平台——卡宝宝网(http://www.cardbaobao.com),卡宝宝网同时为您提供更多银行信用卡的优惠信息、信用卡指南、信用卡攻略,让您更好地使用信用卡。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