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农村信用社有信用卡吗

农村信用社有信用卡吗

      

信用卡中心.jpg

  农村信用社有信用卡吗?农村信用社大家都不陌生,特别是在乡镇,农村信用社是服务农民群体办理银行业务的最直接途径。那么,农村信用社有信用卡吗?相信不少朋友都很好奇。

  农村信用社有信用卡吗

  大部分农村信用社都没有开展信用卡业务,如果想去农村信用社办理信用卡,要提前到当地农村信用社咨询清楚是否有该业务。

  有些已经推出了信用卡业务的农村信用社,其信用卡的申请对象和商业银行基本相同,只要是年满18周岁,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有还款付息能力且个人信用良好的客户均可申请。

  农村信用社信用卡办理条件 

  到农村信用社进行信用卡申请时,申请人需要满足以下基本条件:

  1、申请人年龄满18周岁;

  2、具有稳定的还款能力;

  3、有稳定的工作和收入,并能提供收入证明或社保证明;

  4、能提供有效身份证明。

  信用社一般不具备发行信用卡的资格。信用社发行借记卡和准贷记卡。准贷记卡也具备信用卡的功能,但额度不高,一般不会超过3千。只有银行达到一定得规模,经过银监局批准,方能发信用卡。目前,像国内一般的商业银都有信用卡,而且申请还比较简单,只要有工作,基本上都可以办下来。

 

  >>点击此处,免费申请信用卡,额度高,下卡快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