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什么是花呗,为什么没有花呗

什么是花呗,为什么没有花呗

      

  现在很多人的支付宝手机客户端里都有蚂蚁花呗这个入口了,但并不是所有人都清楚支付宝蚂蚁花呗是什么?为什么没有花呗?

 

  什么是花呗


  花呗是蚂蚁微贷提供的“这月买、下月还”的信用网购服务,购物时可以使用花呗支付,确认还款后下月再进行还款。

 

  为什么没有花呗?


  没有使用权限或者尚未开通。花呗刚上线不久,只对部分支付宝用户开放,只有芝麻信用600分以上的才有机会申请到花呗,即使分数达到600分也有可能没有机会领用。

 


  花呗还款技巧


  花呗提出“先消费,下月还”,即这月使用花呗支付的金额,还款日为下月的1-10号。这里就有藏着一个小技巧,花呗支付金额是以确认收货为准的,也就是在确认收货的下月10日之前还款。因此,算好下单和收货时间,就有可能享受到更长的还款周期哟!


  举个例子:宝妹用花呗在6月24号买了东西,7月2日确认收货,那么还款日就是8月的1-10号哦!


  按上面的例子来讲,如果6月份确认收货,那么还款日为7月的1-10号,而等到7月再收货,则8月的1-10号才是还款日,等于还款周期延长了1个月!

 

  >>没有花呗?立即办卡享受银行的免息期吧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