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买房如何分期付款 信用卡可以分期付款买房吗

买房如何分期付款 信用卡可以分期付款买房吗

      

信用卡可以分期付款买房吗?很多人对这种新型的信贷还是持怀疑态度的。杭州的李小姐最近一直想买房,而手头资金不足,只能望房兴叹“凑不足首付,我是不是该用信用卡取现呀?”李小姐看中的一套二手房需要48万元首付,双方父母的赞助和两人的积蓄相加也不,40多万元,余,10万元的缺口不知如何填补。“现在银行资金紧张,我们算是首套房贷,好不容易拿到了利率八五折优惠,而且近期房子降价。”李小姐有些着急了。 


利用信用卡借款购房的想法是否可行?据了解透支取现一直是信用卡的功能之一,只要持卡人有一定的信用额度,就可以在卡中心规定范围内,通过ATM柜员机或银行柜台提取现金。不过信用卡透支取现的利息很高,年利率达到18%,而信用卡分期的手续费则要低很多。  


如今,一些中小银行开发的现金分期业务就专门针对市场的此类需求,为客户提供便捷、低成本的融资渠道,李小姐听了很开心。

 

买房如何分期付款

随着社会的发展,信用卡的广泛使用,更多的人加入的到分期付款购买自己心仪物品的大潮的当中,这样一些刚参加工作的小白领,可以提前消费,购买数码相机笔记本家用电器等,甚至还通过分期付款付了学费。 


信用卡分期付款的方式方便快捷,可以帮助我们度过难关,当然,也不要过渡消费,使自己陷入刷卡的误区,造成巨大的损失,那可是得不偿失

 

>>点击立即办卡,额度高,下卡快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