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工行信用卡透支期限是多久

工行信用卡透支期限是多久

      

不少卡友都能发现信用卡有最长免息期和最短免息期,其实这个免息期就代表持卡人能够享受的最长透支期限,究竟工商银行信用卡透支期限是多久,一起了解下


工行信用卡透支期限是多久


 

工商银行信用卡透支期限是多久

工商银行信用卡免息期最短25天,最长55天,持卡人的消费时间决定着信用卡能够透支的期限以及享受的免息期长短。

工商银行信用卡采用多还款日,持卡人可以挑选喜欢的日子定为还款日。

 

 

工商银行信用卡透支期限最长为多少天

以工商银行信用卡为例,假设持卡人的账单日是每个月1日,还款日是25日。

如果持卡人在8月31日进行消费,那么9月1日就会进入账单,9月25日前大概还款,这笔消费就能够享受25天的免息期,也就是拥有25天透支期限。

如果持卡人在9月1日进行消费,这笔消费就会在10月1日进入账单,10月25日前应当还款,这样持卡人就能享受到55天的超长免息期。

因此,挑选在账单日后相邻的几天内消费,这样免息期就相应延长了,能够透支的期限自然也会更长。

 

点击立即办卡,额度高,下卡快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