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工商银行信用卡额度高么?初次申请工行信用卡额度有多少?

工商银行信用卡额度高么?初次申请工行信用卡额度有多少?

      

工商银行信用卡中心

  目前工商银行信用卡种类主要有:牡丹国际信用卡,牡丹贷记卡,牡丹信用卡,按照信用等级分为:白金卡、金卡和普通卡。目前工行白金信用卡额度高,最高额度可高达20到100万以上,不过白金信用卡的年费一般也很高。

  工商银行信用卡额度高么

  工商银行信用卡额度高低,要看你自己的综合授信额度,如果你符合下面几条中的高额度条件,你的信用卡额度也一定很高。

  1、最重要的是工作,它表示你的现金流入能力和稳定性,最好的是公务员,其次是事业单位,接下来是大型企业、外资公司等等

  2、接下来是职位,职位越高表示收入越高,偿付能力越强,素质越高。

  3、信用记录,你以前的信用卡还款情况和贷款还款情况。

  4、教育程度

  5、资产状况,房产、车辆、存款等会有额外的加分哦。

  初次申请工行信用卡额度有多少

  (1)普通卡人民币账户初始信用额度最高为5万元;普通卡外币账户初始信用额度最高为5000美元。

  (2)金卡人民币账户初始信用额度最低为15000元,最高为5万元;金卡外币账户初始信用额度最低为1500美元,最高为5000美元。

  (3)白金卡人民币账户初始信用额度最低为5万元,最高为10万元;白金卡外币账户初始信用额度最低为5000美元,最高为1万美元。

  (4)升级为白金卡的,不受白金卡初始信用额度规定限制。

 

  >>点击此处,免费申请额度高,下卡快的工行信用卡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