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工行金卡额度多少 工行金卡初始额度是多少

工行金卡额度多少 工行金卡初始额度是多少

      

工商银行信用卡中心

  工商银行金卡是享受尊贵特征的身份,开户需20万以上才可以办理!下面跟大家说说工行金卡额度是多少?金卡初始额度一般是多少?

  工行金卡额度多少

  工商银行信用卡金卡额度是10000-50000,普卡额度是2000-10000,白金卡额度是50000以上。

  同一个客户在工商银行拥有多张信用卡的情况下,通常各卡片额度独立,一张卡片的消费或者存款不会影响其它卡片的可用额度。多张国际卡之间通常可以通过95588人工服务调整额度。人民币卡和国际卡之间通常无法调整额度。

  一个持卡人的多张工商银行国际卡的额度是相互独立的,一张工商银行国际卡的人民币额度和外币额度也是相互独立的,人民币额度用光了,外币额度还在。

  工行金卡初始额度是多少?

  工商银行信用卡分为准贷记卡、贷记卡、国际卡等。

  1、工商银行牡丹准贷记卡的信用额度为固定值,其中金卡10000元,普卡5000元。

  2、工商银行牡丹贷记卡金卡初始信用额度

  金卡账户初始信用额度最低为15000元,最高为5万元。

  3、工商银行牡丹国际信用卡金卡初始信用额度

  金卡人民币账户初始信用额度最低为15000元,最高为5万元;

  金卡外币账户初始信用额度最低为1500美元,最高为5000美元。

 

  >>点击此处,免费申请额度高,下卡快的工行金卡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