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第二批建军90周年纪念币什么时候开始预约和兑换?

第二批建军90周年纪念币什么时候开始预约和兑换?

      

不少没有约到第一批纪念币的朋友最近咨询卡宝宝什么时候可以开始预约第二批。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第二批建军90周年纪念币什么时候开始预约和兑换?


第二批建军90周年纪念币什么时候开始预约和兑换?


 

第二批建军90周年纪念币什么时候开始预约

业内人士表示,这次发行的建军90周年纪念币品种多,发行周期较长,如果第一期钱币没有约到,第二批纪念币要等到11月份。公告显示,第二批预约的时间则要到今年11月13日零点。如果第一批成功预约,兑换时间在9月22日到9月30日。第二批兑换时间为11月21日到11月30日。

 

第二批建军90周年纪念币预约区域负责银行

中国工商银行:上海、内蒙古、辽宁、吉林、广东(含深圳市)、四川

中国农业银行:江苏、安徽、江西、山东、海南、贵州、西藏、青海、新疆

中国银行:天津、山西、福建、湖北、湖南、广西、重庆、陕西

中国建设银行:北京、河北、黑龙江、浙江、河南、云南、甘肃、宁夏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