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民生银行信用卡可以分期还款吗?

民生银行信用卡可以分期还款吗?

      

  民生银行信用卡可以分期还款吗?不少卡友最近问卡宝宝怎么办理民生银行信用卡分期还款,具体怎么操作。下面,卡宝宝来跟大家分享下。

 

  民生银行信用卡可以分期还款吗?

  民生银行信用卡持卡人可以申请账单分期,也就是对已出账单分期付款,持卡人可在账单日次日至后还款日前两日之间对已出账单的部分金额按照持卡人申请的期数分期进行偿还,成功申请账单分期须支付一定的手续费。


  1、民生银行信用卡账单分期申请流程


  (1)登录网上银行申请分期还款:登录民生信用卡网上银行——选择“信用卡账单分期”功能——选择申请期数、输入申请金额——完成申请。


  (2)拨打信用卡客服电话申请分期:拨打民生信用卡24小时客服热线——转入“人工服务”——选择可办理的分期金额和期数——完成申请。


  2、民生银行信用卡账单分期手续费


  信用卡分期还款没有利息但是有手续费,手续费收取方式为分期收取,每期手续费=分期总金额×每期手续费费率


  民生银行信用卡分期期数有3期、6期、9期、12期、18期、24期,对应的手续费率:2.46%,4.2%,6.03%,8.04%,12.06%,16.8%。


  3、民生银行信用卡分期办理条件


  申请民生银行信用卡账单分期要求持卡人刷卡消费金额满600元人民币(或等值外币),为截止申请日前一天未还的已出账单消费余额(即网银账单分期申请画面中的“截止昨日未还消费余额”),同时不能超过截止申请日前一天未还的已出账单余额(即网银账单分期申请画面中的“截止昨日未还账单余额”)的90%。

 

  >>办理民生银行信用卡,点此立即下卡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