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天津银行公务卡申请条件是什么

天津银行公务卡申请条件是什么

      

  天津银行公务卡可用于单位与员工之间结算报销款项使用,同时具有个人信用卡信用消费、转帐结算、存取现金等功能,公务卡实行终身免年费政策。下面说说申请天津银行公务卡的条件是什么?

天津银行公务卡申请条件是什么

 

  天津银行公务卡申请条件

  凡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的自然人,均可凭本人有效身份证件及发卡机构要求的其他文件向发卡机构申请天津信用卡个人卡主卡。

  凡在中国境内金融机构开立基本账户,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企业、行政事业单位、部队、社会团体、法人授权的其他经济组织等,可凭中国人民银行核发的开户许可证等资料向发卡机构申领天津公务卡。

  公务卡持卡人的资格由单位法定代表人或其委托的代理人书面指定和撤销。每个单位可申请多张公务卡。

 

  申请天津银行信用卡公务卡的手续:

  1、申请公务用卡结算业务的单位,须在天津银行对公机构开立单位卡账户并与天津银行签定有关业务协议书(协议文本可到天津银行卡中心领取)。

  2、在确定了与公务用卡单位的合作意向并签定相应协议之后,各支行将协议复印件及《财务转账POS设备申领表》原件报我行银行卡中心,统一建档保管。银行卡中心根据支行报送的资料准备POS设备和单位卡后,通知支行指定专人(客户经理)负责从个银行卡中心领取单位卡和财务转账POS设备。在支行对公机构开立单位卡账户后,由客户经理为财务POS签约单位安装财务转账POS设备,并对财务人员进行相关的设备使用培训。

 

  >>点击此处,免费申请额度高,下卡快的天津银行信用卡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