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渣打银行信用卡申请条件有哪些

渣打银行信用卡申请条件有哪些

      

  渣打银行信用卡申请条件有哪些?渣打银行目前只有渣打臻程系列信用卡、渣打真逸系列信用卡,卡片非常高端,服务非常个性,申请条件也比较苛刻。

渣打银行信用卡申请条件有哪些

 

  渣打银行信用卡申请条件

  1.主卡申请条件

  凡年满22周岁具有完全民事能力行为能力,有合法、稳定收入来源及偿付能力,且资信良好的自然人,均可凭本人有效身份证件及发卡行要求的其他文件向发卡行申请信用卡主卡。

  2.副卡申请条件

  主卡持卡人可为其它年满16周岁且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或限制民事行为能力的亲属(包括父母、子女和配偶)自然人申请附属卡。主卡持卡人可以随时注销其附属卡。

  二、渣打银行信用卡申请资料

  申请人只需要提供:填写完整且亲笔签名的申请表和身份证明文件原件及复印件(身份证正反面、港澳居民来往内地通行证、台胞证、护照等)。提供收入证明和居住证明将有助于您的申请得到审批。

  温馨提示:个人收入税前月薪¥6000以上才可申请。

 

  >>点击此处,免费申请额度高,下卡快的渣打银行信用卡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