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招商信用卡申请条件是什么

招商信用卡申请条件是什么

      

  招商信用卡申请条件是什么?招商银行信用卡提供的服务有口皆碑,服务好、优惠多,能为持卡人的生活带来诸多便利。

招商信用卡申请条件是什么

 

  招商信用卡基本申请条件

  1、申请人年龄应为18——60周岁(境外人士25——60周岁),有一定经济能力且信用记录良好。

  2、附属卡申请人年龄14周岁(含)以上,主卡持卡人可为直系亲属(父母、配偶或子女)申请附属卡。

  如您希望申请到较高的信用额度,请在完成网上申请后,准备一些财力证明材料,可以是银行代发工资记录,或所得税扣缴凭证(纳税证明),或房、车、存款和投资市值证明文件等能证明您财力水平的资料。房产证需含本人或配偶名字,附关系证明;汽车行驶证需为本人名下。

 

  招商信用卡怎么样

  1、招商银行信用卡具有强大的分期功能,不仅可以分期买家电、买汽车;还能申请现金分期,即申请一大笔现金,并分期还款。

  2、招商银行信用卡消费累积积分,持卡人可用积分兑换各类积分好礼。

  3、招商银行信用卡经常举办各种打折、抽奖等促销活动。

  4、招商银行信用卡具有强大的自助服务功能,查账单、还款、申请调额非常便捷。

 

  >>点击此处,免费申请额度高,下卡快的招商信用卡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