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华夏银行以卡办卡条件

华夏银行以卡办卡条件

      

  以卡办卡这种申卡形式是为了提高信用卡的申请效率,以卡办卡的前提是你所要办卡的银行支持以卡办卡,且你所持有的信用卡要使用半年或一年以上,并且还要具备良好的信用记录。下面说说华夏银行以卡办卡条件是什么。

华夏银行以卡办卡条件

  华夏银行以卡办卡条件

  1、一般申请:①身份证明;②工作证明(原件);③收入证明(原件);

  2、以卡办卡:①身份证明;②他行使用9个月以上信用卡正反面复印件;③他行信用卡最近一期账单(原件)。

  补充资料:有的请尽量提供

  1、房产证(若为配偶名下,需提供结婚证明或户口本);

  2、汽车行驶证(若为配偶名下,需提供结婚证明或户口本);

  3、学历(职称)证明;

  4、他行的存单。

 

  以卡办卡好不好?

  从银行的角度来讲,以卡办卡这种申卡形式是为了提高信用卡的申请效率,节省申请人的等待时间,并不是为了方便不满足申请条件的用户。虽然以卡办卡的方法可以解决待业卡友申请信用卡的难题,但是这种方法并不是长久之计:

  1.对持卡人征信有严格要求

  以卡办卡的申请方法对申请人的征信记录有严格要求,如果申请人的他行信用卡有过不良记录,银行不会批准以卡办卡的申请。

  2.有可能需要提供证明材料

  银行称以卡办卡只需要提供持卡人的身份证明和已有信用卡,不过也有可能需要持卡人提供如工作证明、收入证明等其他证明材料。

 

  >>点击此处,免费申请额度高,下卡快的华夏信用卡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