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u盾申请信用卡不用面签是真的吗?

u盾申请信用卡不用面签是真的吗?

      

u盾申请信用卡不用面签是真的吗?很多网友说用u盾申请信用卡不用面签,嫌麻烦的卡友们纷纷用u盾申请信用卡,但是问题又来了,用u盾申请信用卡还是收到一条面签短信,那么u盾申请信用卡不用面签是真的吗?下面跟卡宝宝来了解一下:

 

u盾申请信用卡不用面签是真的吗?

网申首卡需要面签,现在新的系统只要是网上申请的都要面签,U盾申请也算是网上申请的一种。

面签就是本人持身份证去柜台激活,这样安全性更高,以免不法分子钻空子。

 

u盾申请信用卡不用面签是真的吗?

用u盾申请的信用卡,如果已经有该行信用卡是不需要面签就可以激活的,如果是新用户申请,则需要到网点面签激活

 

信用卡面签注意事项

1、提前准备好身份证,工作证明资料

2、着装整洁,不要拖鞋短裤小背心

 

以上是关于u盾申请信用卡不用面签是真的吗的具体介绍,更多内容请关注卡宝宝金融信息平台。如需办卡,请点击这里免费申请信用卡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