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信用卡不面签能不能网上激活?

信用卡不面签能不能网上激活?

      

信用卡中心.jpg

信用卡不面签能不能网上激活?很多卡友嫌弃面签麻烦,问网上是否可以激活,或者电话激活,下面跟卡宝宝来了解一下:

信用卡不面签能不能网上激活?

网上申请的首卡,必须到银行柜台去面签开卡。

有的是通过后去银行面签直接寄卡,比如中信,建行等。

有的是网申通过直接寄卡,收到后再去柜台激活也就是面签,比如交行光大平安浦发民生等。如果是直接在柜台办理的信用卡,可以在网上或者电话激活的,不管用哪种信用卡,哪种方式开卡都需要和柜台面签一次的,这样才确保信用卡的安全使用。

哪些信用卡无需面签就能激活呢?

目前,各大银行对于通过网上申请信用卡新用户都要求面签才能即可或者开卡。如果是已经办理过申请银行的信用卡或者开通了网银的客户,是可以无需面签就能激活的。

 

>>点此申请信用卡,额度高,下卡快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