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信用卡首刷当月也要还?

信用卡首刷当月也要还?

      

信用卡首刷当月也要还?很多卡友第一次用信用卡,对新卡不是太了解,信用卡首刷当月也要还?下面跟着卡宝宝一起来了解下:


信用卡首刷当月也要还?

一般情况用信用卡刷卡是当月刷的卡下月还,但并不是一定的,还应根据账单日来具体区分。

信用卡有对账日和还款日,还款日一般在对账日后的18-20天,如果当月消费是在对账日之前,就需要在账单日后的还款日还款,如果在本月对账日之后消费的,则在下一个对账日后的还款日还款就行。举例说明下,假如你的账单日是每月10日,还款日是每月28日,如果你再在12月10号前消费的,12月10日对账日就会出账单,则需要在12月28日还款日之前还上;如果在12月10日之后消费的,则在下个月也就是1月10日对账日出账单,在1月28日还款日之前还款即可。不过最好提前几天还款,不要等到还款日再还,以免到账延迟造成你的逾期还款,当然各个银行各不同,详情可以致电客服。

 

总结:信用卡首刷当月如果刚好是在月初出账的话,是要在当月还的,所以为了最大限度享受免息期,建议在账单日的第二天进行首刷,这样可以享受至少48天的免息期。

 

>>点此网申信用卡,额度高,下卡快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