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工行信用卡哪种好

工行信用卡哪种好

      

工商.jpg

  工行信用卡哪种好?如果你想申请工商银行的信用卡,打开官网一看,若干种不同的信用卡看得人眼花撩乱,头昏脑涨,如果之前没有专业的了解的话,还真不知工行信用卡哪种好。

  工行信用卡哪种好

  目前工行信用卡种类主要有:牡丹国际信用卡,牡丹贷记卡,牡丹信用卡;按照工商银行信用卡的品牌分为:牡丹威士卡、牡丹万事达卡和牡丹运通卡;按照信用等级分为:白金卡、金卡和普通卡;按照发行对象分为商务卡和个人卡,其中个人卡分为主卡和副卡。

  牡丹贷记卡可以不必存入备用金,持卡人可以在银行给予的信用额度内,先消费,后还款。并设有免息还款期。持卡人自消费日起,可以享受最短25天,最长56天的免息还款期(取现、转帐除外)。持卡人加入工行牡丹卡全国特约商户网络,在航空订票、酒店住宿饮食、租车服务、汽车救援时,即可享受特约商户方便、周到的服务,价格上也较为优惠。

  牡丹国际信用卡是中国工商银行推出的具有国际水准的信用卡产品。国际卡在境内外通用,以人民币和某一指定外币结算。牡丹国际卡采用循环信用交易方式,对信用额度内的消费透支,如果在到期还款日之前全额还款,即可享受免息还款优惠。特别提示:国际卡在国内也可以使用。

  牡丹贷记卡是中国工商银行发行的、给予持卡人一定信用额度、持卡人可以在信用额度内先消费后还款的信用卡。贷记卡采用循环信用交易方式,对信用额度内的消费透支,如在到期还款日前全额还款,即可享受免息还款优惠。牡丹贷记卡可以在境内和香港、澳门、泰国、韩国、新加坡等地区银联受理点使用,以人民币结算,具有转帐结算、存取现金、信用消费等功能。

  牡丹信用卡是由中国工商银行发行的信用卡,限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使用,以人民币结算,具有信用消费、转账结算、存取现金等功能。牡丹信用卡属准贷记卡,持卡人需交存一定额度的备用金,当备用金账户余额不足支付时,可在规定的信用额度内透支。牡丹信用卡按发行对象不同分为商务卡和个人卡;按信用等级不同分为金卡和普通卡。

  工行信用卡怎样选择

  信用卡的好坏是根据您的需求来判定的,就好比穿在别人身上的漂亮鞋子其实并不适合您一样。如果您收入水平不太高的话,第一张信用卡建议申请普卡就好。申请的时候一定要考虑年费的多少,信用卡的额度,账单的计算规则,取现的手续费及利息计算规则,信用卡的使用范围等。

  其实信用卡没有好与不好之分,主要看的是您的用途。比如如果您的目的就是为了出行、购物方便的话,可以选择办一张开了城市通的信用卡;如果您出国或者去港澳台比较频繁的话,可以办一张双币卡;如果坐飞机比较多的话,可以办一张航空公司联名卡。

  卡宝宝建议,您在明确了自己的需求后,再来办理一张最适合自己需求的工行信用卡。

  如果您申请成功后,一定要谨记还款日期,以免生产不良记录,造成信用污点,影响个人信用记录。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