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2017五元和字纪念币价格

2017五元和字纪念币价格

      

根据中央银行发布的“计划”,“和”字系列的纪念币,一共有五组,现在是缺乏楷书字体。第四组的草体”和”字已经增加到7000万件,这在一定程度上预兆了第五组“和“字纪念币量发行量不会低于这个数字。当然,如果你可以集齐这5组,那么这套书法系列纪念币的收藏价值一定会变得更高。

2017五元和字纪念币价格

11月18日,央行刚刚发布通告,将于下月发行和字纪念币第五组“和”字书法——楷书普通纪念币一枚。和字纪念币从2009年首枚和字币开始发行,一套五枚。面额5元,直径30毫米,发行量2.5亿枚。

2017和字值得收藏吗?升值空间怎么样?

业内人士表示,“和”货币与去年发行的和字硬币硬币面值和规格是相同的,但它显然是不同的,它的数量增加了很多,达到了令人吃惊的地步。在去年,“和”的纪念币相比于2009和2010系列的硬币增加了数倍,达5000万多件,而此次的“和”字币流通的数量达7000万多件,与去年同期相比“和”字币5000万枚发行量增加将近百分之五十。然而,5元和字纪念币并不是第一次发布,去年,央行发布的5元和字币,市场需求非常高,发售当天,这些纪念币快就抢购一空。这种“和”字币的发行量和大量的增长,在一定程度上会抑制它的升值潜力。根据中国收藏协会专家的看法,较早发行的和字币价格较高,价格可以说达到了它合理的市场价值,如果现在买入会有不小的风险。这次发行的和字币虽然拥有升值的空间,但由于发行数量太大,根据预测,它的升值的空间应该并不如之前的和字币大。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