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怎么申请中行信用卡

怎么申请中行信用卡

      

  中国银行信用卡的办理条件相对比较宽松,各类卡种的申请条件都大同小异,主要就是对持卡人的年龄、工作和资信状况这三方面有要求。

 

  怎么在线申请中行信用卡

  温馨提示:为避免系统兼容性问题导致申请页面显示异常,建议您使用IE8、IE9、Chrome浏览器

怎么申请中行信用卡

 

  1、登入中国银行的首页,在中间位置的便捷服务里面找到申请信用卡,点击进去;

  2、会出现在线申请信用卡的页面,点击“立即申请”,然后选择自己所在的省市,再点击“立即申请”;

  3、会跳出很多种类的信用卡,根据自己的需要选择信用卡的种类,在那种信用卡上面点击“在线申请”;

  4、然后会跳出该信用卡的申请页面,根据自己有无该银行的信用卡,选择“新用户申请”还是“持卡人申请”;

  5、然后跳出中国银行信用卡领用合约,点击“同意”;

  6、然后会跳出“填写个人资料”页面,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填写资料,输入验证码,点击进入下一步,然后根据下面的提示一步步的完成要填写的信息,最后完成,等到银行寄出的信用卡。

 

  中行信用卡申请条件

  1、年龄要求:中国银行要求信用卡主卡的申请人必须为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的人,本国居民年龄需在18-65岁之间,境外人士年龄需在25-65岁之间。

  2、工作要求:稳定的工作意味着稳定的收入来源,有了这些,银行就不用担心信用卡持卡人换不了钱了。因此,申请信用卡需具有稳定的工作单位、收入及固定住所。

  3、资信要求:个人的信用记录在银行考虑是否批准信用卡申请及信用卡的额度时占有很重要的一部分,所以,信用卡申请人须无不良信用记录。

  另外,主卡持卡人能为别人申请附属卡,附属卡申请人需为主卡人的父母、配偶或子女(年龄在16-65岁之间)。

 

  >>点击此处,免费申请额度高,下卡快的中行信用卡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