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交通银行信用卡还款规则

交通银行信用卡还款规则

      

  交通银行信用卡还款规则是什么,信用卡还款是指当持卡人的信用卡消费到达最后还款日期时,为了确保持卡人良好的信用记录,而将账单消费资金返还给银行。

交通银行信用卡还款规则

 

  交通银行信用卡还款规则

  1、交行信用卡免息还款期最短25天,最长56天.

  2、规则举例:每个月的13号出帐单,7号还钱日。如果到7号了,你把钱存进去,系统就会自动还钱。如果没有存钱的话,那就要开始算利息了。

  最短25天:13号花的钱,到下个月的7号就要还,这中间只有25天时间。

  最长56天:14号花的钱,到下下个月7号再还。这中间有56天时间。

  3、如果想要还款天数越长,那就等到每月帐单出来之后的14号消费是最划算的。

 

  >>点击此处,免费申请额度高,下卡快的交通银行信用卡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