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工商银行信用卡下卡时间

工商银行信用卡下卡时间

      

  工商银行信用卡下卡时间是多久?申请信用卡后,一般卡友关注的问题就是能不能通过审批,通过审批后什么时候可以拿到卡,信用卡的额度有多少等等。

工商银行信用卡下卡时间

 

  工商银行信用卡下卡时间

  工商银行信用卡在办理申请后,工商银行一般会在10个工作日内,就会发短信通知去柜台确认。工商银行发送的短信内容一般会是让你在收到短信起10个工作日内持有效证件到柜台做信用卡确认,现在这个业务工商银行柜台在周末也可以处理,只需拿着身份证到工商柜台做信用卡确认就可以了,在确认完成后,一周之内应该可以收到卡,所以在收到去柜台确认的短信后尽快去确认会比较快收到卡。

 

  怎样查看工商银行信用卡申请进度

  1、通过工行网银查询

  网上查询工行信用卡申请进度首先需要注册工商银行网上银行,确认您已经注册工商银行网上银行以后,请登陆工商银行网上银行点击“信用卡服务”然后再点击“查询网上申请办卡进度”,输入您的个人身份证件号码即可查询您的工商银行信用卡申请进度,如下图所示:

  2、电话查询申请进度(只针对国际卡用户)

  工行牡丹国际卡申请人可以拨打工商银行信用卡电话:95588,接通后按“9”接人工服务,让工商银行客服人员为你查询牡丹国际卡的申请进度。

  3、本地信用卡中心查询

  前往当地工商银行柜台或者当地的工商银行信用卡中心,要求工作人员帮您查询你的工行信用卡的申请进度。

 

  >>点击此处,免费申请额度高,下卡快的工商银行信用卡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