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中信信用卡逾期一天有影响吗

中信信用卡逾期一天有影响吗

      

  中信信用卡逾期一天有影响吗?信用卡逾期是广大卡友的噩梦,因为信用卡逾期不仅会收取额外的滞纳金和利息,还有可能造成不良的信用记录,下面来看看中信银行信用卡逾期的问题。

中信信用卡逾期一天有影响吗

 

  中信银行信用卡晚还款一天算不算逾期?

  在还款宽限期方面,中信银行和招行的政策是一样的,中信银行也为客户提供还款宽限期三天,不需要特殊申请,大家可以在最后还款日的三天后20:00前以实时到账的方式将账单金额还入信用卡中即可。

 

  中信信用卡逾期一天有什么影响

  中信信用卡在还款日后有1天的宽限期,如果在宽限期内还款,视同按时还款,所以如果是在中信银行规定的还款日超出1天还款,应该是没有影响的吧;而如果是宽限期之后逾期1天,那就算逾期了,会有不良信用记录。但是毕竟已经超过最后还款日还款了,建议你还款之后还是打中信银行客服电话问一下具体情况,以防万一,避免影响自己的信用记录。

  相信大家最关心的还是逾期会不会产生不良信用记录,在这方面,中信银行还是很人性化的,一旦你的信用卡未能在还款宽限日前偿还最低还款限额,就会造成逾期,至于会不会产生不良信用记录,银行会根据你平时使用信用卡的习惯,如果平时使用信用卡没有任何其他的不良记录,银行是不会直接将这次逾期计入不良记录档案的。

 

  中信银行信用卡逾期收取费用标准

  信用卡账单产生后,若未能在还款日前还清账单最低还款额,就会产生滞纳金,并收取利息。具体收费标准如下:

  1、中信银行信用卡滞纳金收费标准:最低还款额未还部分的5%,按账单月收取,最低标准30元人民币/30港币/3美元/3欧元。

  2、中信银行利息收费标准:利息的利率是每天万分之五,按月计收复利, 最低收费为人民币1元或美元1元或港币1元或欧元1元,账单结算总利息≤0.02元时放弃收取;0.02元<总利息<1元,按1元收取;总利息≥1元时按实际结算金额收取。

 

  >>点击此处,免费申请额度高,下卡快的是中信信用卡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