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农业银行信用卡余额查询方法

农业银行信用卡余额查询方法

      

农业.jpg

  信用卡余额是指截止至目前已入账的全部应还款额,在信用卡使用过程中我们需要经常查询信用卡余额。

  一、客服电话查询

  1、拨打农业银行信用卡客服电话4006695599;

  2、电话接通后,按照语音提示输入信用卡卡号或身份证号;

  3、通过验证后,按照语音提示选择余额查询或者直接转人工服务均可。

  二、短信查询

  持卡人可以使用银行预留手机号编辑短信“CCYECX#卡号后四位”发送至1069095599。

  若有任何疑问,可以编辑余额查询帮助指令“CCYECX#?”发送至1069095599进行查询。

  三、网银查询

  1、登录农业银行网上银行;

  2、点击【账户管理】,进入信用卡账户服务页面;

  3、点击【账户查询】,然后选择需要查询的信用卡,即可进行余额查询。

  四、微信查询

  1、搜索并关注“农业银行信用卡”微信公众号;

  2、点击页面右下角【MY卡卡】,然后在展开的服务菜单中选择【账单明细查询】;

  3、点击系统发来的链接,进入信息输入页面;

  4、按照页面提示输入卡号、查询密码、验证码,即可完成验证,然后按照页面提示查询即可。

  注:验证码将发送至您信用卡预留手机号码。每个微信号每日最多发送10条,每张信用卡每日最多发送5条。

  五、手机查询

  你可以下载农业银行手机客户端,进入信用卡查询自己的账单信息。

  六、电子对账单查询

  你可以申请农业银行信用卡电子账单服务,即可通过邮件发送的形式查看到自己的账单信息。

  七、柜台查询

  您可以携带信用卡和身份证件至农业银行任一营业网点进行查询。

 

  >>点击此处,免费申请额度高,下卡快的农行信用卡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