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不是人人都能申请信用卡?至少得具备这些条件

不是人人都能申请信用卡?至少得具备这些条件

      


申办信用卡说难也难,说简单也简单,不同的银行有不同的申办条件,但是申办信用卡的加分项却是大同小异,接下来小编就好好的和大家说说申办信用卡的加分项都有哪些吧!


1、收入:年收入在15000以上的分数较高,填写的收入当然是越多越好,但是也要考虑到职位的还钱能力。

2、就业情况:自己创业和有稳定工作的分比较高。

3、年龄大的分数相对较高,因为年龄小的普遍比较任性,不还钱或是还不起钱的可能性比较大。



4、有私人电话(座机)的分数相对较高,因为一般有座机的人还钱的能力相对较足。

5、住房:有房子代表有一定的实力。

6、居住时间:住在一个地方比较长说明对环境比较熟悉,不那么容易换工作和城市,不容易影响个人的收入和还款能力。

7、信用卡的数量:信用卡的数量越多,银行越容易查到你之前的还款情况和信用记录。


说到这里,小编要善意的提醒大家,办了信用卡之后最怕的不是信用卡的年费和利息,而是欠了信用卡的钱还不起。如果信用卡欠钱了,不但会影响自己的信用记录,消费出行都会受到一定限制,严重的话还可能面临法律的制裁。


所以,最好不要欠信用卡的钱,如果欠了钱又还不起,最好是把钱先还上,之后再想想其他办法努力挣钱,才能保住自己的信用,也避免生活遭受影响。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