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招商信用卡卡种类介绍

招商信用卡卡种类介绍

      

招商.jpg

招商信用卡卡种类介绍,招商银行信用卡卡种有哪些?继发行国内第一张国际标准信用卡之后,招商银行秉承了“因您而变”的经营理念先后推出了粉丝卡、航空卡、百货卡、商务卡、白金卡、无限卡等创新特色产品,广受市场好评。卡友们面对招行如此丰富多样的信用卡时,常常会选择困难,今天小编就来介绍下招行信用卡有哪些种类,让各位卡友能选择到最适合自己的信用卡。

招商信用卡卡种类介绍 

招商银行目前拥有六大种类的信用卡,分别为以下几种:  

一、标准信用卡:  

主要包含招商银行标准VISA卡、标准Mastercard卡等标准信用卡。适合对卡面要求不高的精简一族选择。明星信用卡招行粉丝的最爱。  

二、主题系列信用卡:  

主要是招商银行与其他组织机构的联名信用卡,例如:ONE PIECE航海王信用卡、哆啦A梦粉丝信用卡等。适合爱动漫,有追求的时尚一族。  

三、区域系列信用卡:  

主要是招行发行的地方性的信用卡,例如:大连新玛特联名信用卡等。适合喜欢参加当地活动享受专享优惠的抠抠一族。  

四、旅行系列信用卡:  

招行发行的旅行系列信用卡,例如:国航知音信用卡、携程卡、招商银行全币种国际信用卡等。适合经常出差和爱好旅行的商旅一族选择。  

五、车主卡系列:  

汽车主题信用卡,例如:深业汽车联名信用卡。爱车一族的最佳拍档。 六、购物系列信用卡:  

招行发行的购物主题信用卡,例如:百盛购物信用卡、瑞丽女性购物卡等。适合爱逛街购物的淘宝一族。  

以上就是招行信用卡种类的具体介绍,大家可以看看自己适合哪种信用卡再申请办理。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