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招行信用卡申办条件_招行信用卡办理渠道

招行信用卡申办条件_招行信用卡办理渠道

      

  招行信用卡申办条件是什么?在办理招商银行信用卡的时候,我们一定要先弄清楚需要什么条件,以及准备什么材料,这样更有助于我们快速、高效的办理下来,今天小编就给您说一说招商银行信用卡办理需要什么资料和招商银行信用卡办理需要什么条件。

 

  招行信用卡申办条件

  1、年龄要求:申请人年龄应该在18到60周岁之间,如果申请人是境外人士则年龄需要在25到60周岁之间;

  2、经济收入:申请人要有稳定合法的经济来源;

  3、信用记录:申请人需要有良好的个人信用记录。

  4、主卡持卡人可以为配偶、子女、父母申请,境内申请人须满14周岁,境外申请人须满18周岁。附属卡共享主卡信用额度。

 

  招商银行信用卡办理需要什么资料

  1、身份证明:申请人本人有效的身份证,身份证的复印件,军人需提供军人证复印件;外籍人士需要提供护照及居留证或就业证;台籍人士需要提供台胞证及就业证;港澳人士需要提供回乡证及就业证/居留证;

  2、工作/收入证明:需要是申请人所在单位人事部门或者财务部门开具的有效证明材料,需要加盖公司红色圆章;

  3、其他财力证明:银行代发工资记录、房产证/汽车行驶证/银行定期存单的复印件、近6个月社会保险个人账户清单、水、煤气账单、他行信用卡账单等。

 

  招商银行信用卡办理渠道

  1、携带上述小编所提到的资料,到招商银行的柜台拿取表格,然后在工作人员的引导下将各种证明复印交给工作人员就可以了。

  2、一般在一些大型的超市或者一些大型的卖场有时候会遇到一些信用卡代办点。

  3、登录招行信用卡官方网站。点击新客户快捷申请。选择您需要的卡种,根据您的需要,填写相关个人资料提交即可。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