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支付宝红包不自动抵扣是怎么回事 支付宝红包不自动抵扣解决办法

支付宝红包不自动抵扣是怎么回事 支付宝红包不自动抵扣解决办法

      

支付宝红包活动是么天都可以参与的,而且您在商家使用还可以抵扣相应的红包金额哦,那么支付宝红包不自动抵扣怎么回事?支付宝红包抵扣不了怎么办?


支付宝红包出现不能自动抵扣是怎么回事

1.红包过期了(被邀请者获得的红包有效期为3天,从获得红包之日算起,超时未使用则自动过期),所以一定要在规定的时间内使用,以免错过一次机会哦。

2.商家没有开通或者商户违规使用,有非法交易嫌疑被风控,支付宝会在第一时间撤销此类情况的商家参与该活动的资格。

3.支付宝不是最新版本(仅限用户使用支付宝手机客户端(限9.0及以上版本)的付钱码被扫,或者扫一扫收钱码进行支付才能参与。)小伙伴们可以检查下自己下载的支付宝版本哦。

出现不能自动抵扣的用户可以根据以上几个原因来排除哦。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