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支付宝红包支付是什么意思

支付宝红包支付是什么意思

      

支付宝红包支付是什么意思?最近支付宝的扫码红包活动很受关注,不少朋友还不清楚什么是支付宝红包,而且还有朋友问红包在哪里,如何使用等等。下面,卡宝宝来解答下。

 

支付宝红包支付是什么意思

支付宝线下到店付款红包限时领取,使用后第二天继续可领,每天均可领取2个红包

 

支付宝红包支付怎么使用

打开手机,点击你的付钱按钮,实体店扫描你的付钱按钮以后,就完成支付了,你的红包金额抵消你的货款了,比如你的红包是2块8角钱,你选购的商品是十元钱,扫描支付扣你的款就是7元2角钱,2元8角钱抵消你的购买余额了。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