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大学生申请信用卡攻略要点

大学生申请信用卡攻略要点

      

关于大学生为什么要申请信用卡,我觉得主要有下面几个原因。大学生出门在外求学,很多人难免遇到资金紧张的问题,尤其是情侣们。这时候信用卡就可以暂时缓解一些危机啦。信用卡有很多优惠,可以各种撸羊毛。比如,海淘优惠、消费优惠、积分换礼等等,一分钱也是钱啊。后面我会讲到具体的。生活大大便利啦,虽说现在有支付宝微信,但刷卡更拉风有木有?积累信用。如今个人的信用是越来越重要了,提前积累信用有助于将来贷款等各种金融服务。申卡群体中有不少大学生及从未办过信用卡的“小白”用户,大学生申请信用卡有一定限制,不容易办下来;

但是当我们真正去银行询问的时候,客服往往告诉我们:不好意思,信用卡不针对大学生发卡。或者会告诉你可以办父母的附属卡。学生到底能不能办理信用卡?当!然!可!以!否则我怎么拿到信用卡的?下面有几个银行比较好申请的信用卡看看!小编来分享一下几个好申请的银行信用卡。有不明白的可以向小编探讨过程!

1:工商银行

同样是国字号的银行,人称宇宙行和大妈行。宇宙行:顾名思义,分店多,遍及全球,同时也是全世界最赚钱的银行。大妈行:再次顾名思义,由于工行的柜员大多数是大妈而得名。不知道是谁想出来的…大妈表示有话要说…

由于也是国有银行,也需要一点点和中行一样的关系。我研究生阶段学校发的卡是工行的卡。收到卡的时候就有提示说可以办理信用卡。前段时间拿着研究生证就兴冲冲过去网点了。照样的填表拍照。顺利下卡,一个星期就拿到了。暂时没发现什么好的活动,就只有加油有优惠用不到。不过和其它家只有最长50天免息期不同的是工行有最长56天的免息期。

 

2:兴业银行

同样,申请这张卡也有运气成分。不过我觉得是因为个人信用报告有不错记录的原因。因为之前第一次网申的时候也失败了。最近一次是在前几天网申的。这时候距离我开始拥有信用卡已经将近一年了,这一年里从来没有逾期记录。外加上已经有好几家银行的信用卡,额度也不错。我估计就是因为这个原因,兴业也下卡了。所以啊,这就告诉大家,一定要循序渐进,不能盲目!暂时还没有发现太多的权益,只有网购计积分。

兴业有一张兴动力的卡,只有某几个城市可以申请。消费满额会赠送一个手环,可以记录运动的卡路里,然后卡路里可以兑换成积分。有机会我也要申请一下。

 

3:招商银行

之前经常看到一些商户有信用卡的优惠。2016年2月,我真的不能压抑心中的洪荒之力决定申卡了。搜了一圈大学生能办的卡,招商银行成了我第一个目标。红色的卡面非常喜庆有木有?这张卡就是招商银行专门针对在校大学生发行的信用卡。唯一的缺点就是额度为零。也就是说除了可以参加信用卡的各种活动,其它和一张借记卡没什么区别,需要提前存钱才能消费。优点当然也有啦,新户首刷礼是背包或者积分,具体查询官网。每周三掌上生活APP抢半价优惠券,我之前抢肯德基的半价券好爽啊,还有星巴克,COSTA等等具体每个城市都不一样。如果是喜欢玩英雄联盟的朋友,也可以申请英雄联盟卡面的卡,每赢一把就有积分奖励哦。

 

4:浦发银行

作为中国大城市四巨头之一的上海怎么可能没有自己的银行?就是上海浦东发展银行。浦发银行在2016年可谓红到发紫,紫到发黑啊。各种活动一波接一波,简直爽翻天。和招商银行一样,浦发银行也有专门针对大学生的信用卡发行。没错,就是这张。浦发银行青春卡(校园版)。这是不收卡面定制费的水滴版,私人定制需要收取50元到数千元不等的卡面定制费。仅展示JCB,其余卡组织请到官网查看。

 

5:中国银行

作为国有银行的代表,中国银行怎么能漏下?但是又因为是国有银行,可能架子比较大,从我的额度就能看出来。申请国有银行的信用卡最好需要一点关系。比如,你学校统一发的卡,工资卡等等是这家银行的。托学校的福,我本科时候学校发的卡就是中国银行的,学校里也有好几家中国银行。

所以我的中行卡不是网申的,是直接在学校的中行门口摆摊处申请的。直接填表,拍照走人。妥妥地下卡,然而额度感人。中行信用卡其实没什么太多好说的,活动最实惠的应该也是海淘返现。不过不像浦发无脑返,中行返现需要单笔消费到达一定数目才能返。再加上额度不高,我用得也不多。

在大学生信用卡使用六个月后,可以向银行提出提高信用额度的申请,银行会综合考虑信用卡使用情况等因素对持卡人的综合信用进行评估,根据评估结果决定是否提高您的信用额度。在校硕士生、博士生申请信用卡更容易得到批准,并且可以得到更高的信用额度。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