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河北信用卡客服电话

河北信用卡客服电话

      

河北信用卡客服电话为400-612-9999。不少卡友对河北银行信用卡感兴趣,想了解河北信用卡客服电话,以及河北银行信用卡特点等,下面,卡宝宝来具体解答。
 

 

河北信用卡客服电话

河北信用卡24小时客户服务电话为400-612-9999.在您遇到任何有关河北银行信用卡的问题的时候都可以拨打这个电话进行咨询。
 

河北信用卡客服电话怎么转人工

拨打河北信用卡24小时客户服务电话为400-612-9999,按照语音提示可以转人工

 

河北银行信用卡的有效期有多长

河北银行信用卡有效期最短为1年,最长为5年,根据不同的卡产品而确定。信用卡有效期过期后,卡片即不可使用。卡片的有效期已标注在卡片上,位于卡号下方,斜杠前两位是月份,斜杠后是年。目前已经发行的信用卡产品(个人标准信用卡普卡、金卡、白金卡;石药联名卡;商道卡;光彩卡;河北经贸大学认同卡;香港旅游信用卡;公务信用卡)有效期均为3年。

善用信用卡

不要申请超过您所能负担的信用卡数量,一般2到3张就可,以免背上无法承担的债务。

在使用信用额度预借现金前,应仔细评估所需支付的成本和利息。

养成理性的消费和付款习惯,记住每张信用卡的还款日和最低换额,按期支付信用卡款项,以免延迟付款或付款不足造成不良征信记录,为个人信用带来负面影响。

变更手机号码、账单地址等个人资料时,应及时通知发卡行,以确保您的账单能够准确收到。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