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从没办过信用卡,却透支了30万?银行称:私下解决

从没办过信用卡,却透支了30万?银行称:私下解决

      

今天要说的这事儿就有点蹊跷了,求助人孔先生说他从来没有办理过信用卡,可最近却接到银行的通知,说他有张信用卡透支了31万,这可吓坏了孔先生。

 

“2017年11月9号,中国农业银行突然把我两个卡上的钱给扣掉了。我还感觉莫名其妙,不知道是怎么回事”孔先生说道,总共扣除了一万三千多元,银行说是因为自己办理了信用卡,信用卡上欠了30多万。而实际上侯先生没在农行办过信用卡,甚至任何一个银行都没有。

 

侯先生表示自从他知道被中国农业银行河南分行营业部扣款之后,他便要求银行提供办理信用卡的原始材料,可事情一个过去了一个月了,银行方面一直没有给自己一个合理的解释。

 

为了弄清楚事情的真相,消费维权协调员来到农业银行河南分行营业部了解情况,一见面说明来意后,农业银行河南分行营业部主任王艳薇就持回避态度。近一个小时后,依然没有人出面接待孔先生。


随后消费维权协调员让孔先生电话联系了农业银行信用卡客户服务中心。通过农行信用卡客服中心查询,得知孔先生于2012年在河南分行营业部办理了2张农行信用卡,已经累计透支31万余元未还清。

 

孔先生多次要求农业银行河南分行营业部提供办理信用卡的相关资料,但是银行一直没有提供。20分钟以后,农业银行河南分行营业部主任王艳薇竟然把孔先生拉到银行外面,要求和客户私下解决。

  

在孔先生的一再要求之下,农业银行河南分行营业部主任王艳薇请示了相关领导后,给出了一个解决方案:三天以内肯定给孔先生处理此事,将欠款内销掉。当消费维权协调员准备进一步弄清情况时,农业银行河南分行营业部主任王艳薇却迅速离开了现场。

在后来的回访中孔先生表示银行已经把卡上钱返还了,征信问题也上报给了领导,解决他上“黑名单”的问题。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