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花旗银行信用卡积分有效期是永久的吗

花旗银行信用卡积分有效期是永久的吗

      

  随着花旗银行信用卡在生活中越来越被广泛使用,对信用卡的的诸多疑问也出现了。很多人通过卡宝宝等相关信用卡门户网站了解到信用卡消费是可以累计积分的。因此对花旗银行信用卡积分有效期等问题非常关注。那么今天小编就给卡友们说一下花旗银行信用卡积分有效期的相关问题。

 

  花旗银行信用卡积分有效期是永久的吗?

  首先,根据小编在花旗银行的官网了解到的情况,花旗银行的信用卡积分是没有设置有效期的,对于信用卡的有效期花旗银行是这样描述的:

  “自花旗至享卡激活之日起,花旗至享卡积分永久有效,但持卡人同意放弃积分的除外。”

  所以说,只要持卡人的信用卡继续使用,信用卡的积分就不会过期。另外,信用卡的积分累计规则,我爱卡的小编了解的情况如下:

  使用花旗至享卡消费, 每消费人民币1元累积1.5积分, 每消费美元1元累积18积分,消费金额取交易金额截至小数点后2位,乘以相应换算倍数后经过四舍五入取整得到累积积分值。

  举个例子来说,假设A君消费人民币1.50元,那么这笔消费可以累积积分2分;如果A君消费人民币1.40元,可累积积分2分;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