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建设银行信用卡当前余额什么意思

建设银行信用卡当前余额什么意思

      

建设.jpg

在成功申请领取建设银行的信用卡后,不少的卡友都迫不及待要去体验信用卡的快捷方便,在使用信用卡的同时,一些新鲜的信用卡词汇不知道卡友们有没有留意过呢。例如建设银行信用卡当前余额什么意思。下面就让卡宝宝为大家解答。

建设银行信用卡当前余额什么意思?

当前余额,一般指的是信用卡截至目前为止已经入账的消费总金额。你也许会困惑,为什么10000元额度,消费了1000多,可是额度只剩3000元?原因有很多,比如:

  1. 信用卡内有消费还未入账,并未计入当前余额,可是已经占用额度。(消费入账时间一般需要1天)

  2. 信用卡内有分期业务,占用信用卡额度,但是逐月分期计入账单应还款,并未显示在“当前余额”中。

  3. 信用卡内有预授权,冻结额度,但是并未计入当前余额。

  4. 名下有多张信用卡,其他卡的消费同样会占用这张信用卡的额度,但是不计入这张信用卡的当前余额。

建行信用卡中当前余额的意思是目前可使用余额。信用卡的额度有很多种:

  1. 信用额度  你这张卡的授信额度,表示你可以刷卡消费或者取现的总金额;

  2. 可用额度  你这张卡的可以使用的信用额度,一般来说是信用额度-已用金额-当月利息;

  3. 取现额度  你这张卡取现金的额度,如果取现额度可用额度,则以可用额度来计算;

  4. 当天取现额度 这个额度是隐性的,一般来说银行对当天取现有规定,最大不超过多少;当天可用额度 有部分银行的信用卡有这个概念,就是说每天可以使用的最高额度。


>>点此网申信用卡,额度高,下卡快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