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宁夏银行信用卡余额短信查询方法

宁夏银行信用卡余额短信查询方法

      

信用卡的查询很简单,且易操作,但是也是人们容易忽视的问题,消费者只有明白消费才能放心的用卡,下面卡宝宝为你指点迷津,带你了解下夏银行信用卡余额短信查询方法


宁夏银行信用卡余额短信查询方法


 

宁夏银行信用卡余额短信查询

消费者如果不知道短信查询的指令,可自助拨打宁夏银行客服热线40080-96558 / 0951-96558,询问余额短信查询的方式,进而在工作人员的帮助下进行宁夏银行信用卡余额短信查询。

消费者还可发送短信至宁夏银行信用卡客户服务中心进行余额查询,根据短信提示进一步回复要查询的内容,进而得知卡内的余额,在这个过程中将会收到一系列的回复指令,消费者只需要根据自身情况,如实回复指令即可。

还可绑定自己的证件号码或者身份证号,如CCYE#卡号末4位发送至96558,即可查询截止至发短信时指定卡片的账户余额。以上两种方法操作简单,且查询便捷,消费者得到回复的指令后便可一一查询,而且短信提醒的方式可使重要信息保存,有利于消费者明明白白消费,使消费者养成理智消费的好习惯。同时,节省了业务办理的时间,避免了不必要的程序与手续,只要认识字便可自主查询,也确保了消费者的信息安全,对于消费者而言是一种既可靠又安全的查询方式。
 

>>点此网申信用卡,额度高,下卡快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