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支付宝领2018新年188红包技巧与攻略

支付宝领2018新年188红包技巧与攻略

      

支付宝领2018新年188红包技巧与攻略。很多朋友到店消费都会选择扫描领取一个支付宝红包再付款。新年伊始,支付宝再发一波福利,可以领取最高188元新年专享红包,下面,卡宝宝来跟大家一起了解下。

支付宝领2018新年188红包技巧与攻略

支付宝领2018新年188红包技巧与攻略

支付宝红包活动已经开展了将近一个月了,但是还是有很多支付宝用户不清楚。尤其相比于之前,现在的专属红包都不在主界面显示了,这样用户就更难找到了。没关系,看完以下几步就可以让你每天轻松领取一个专属红包:

第一步 打开支付宝主界面,点击勾画处。有些支付宝帐号里会直接显示红包,不管显示什么,都可以点进去搜索。

第二步 进入搜索界面后搜索“红包”,会出现红包二维码。

第三步 扫描二维码

第四步 红包领取成功

注:每天用完当天领取的红包,第二天才可以继续领取。想查看红包的话,可以在主界面“卡包”里查询,单个专属红包的有限期为3天。
 

在哪里可以领取到支付宝的线下门店红包?

每天都可以领取支付宝限时红包,享卡宝宝小编实测,先使用领取的第一个红包,使用后第二天可再领取信的支付宝红包;若不先使用第一个红包,第二天无法再领取第二个红包。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