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2018年信用卡改革,银行的这些政策调整你要了解

2018年信用卡改革,银行的这些政策调整你要了解

      


2017年即将走完,信用卡领域发生了不少大事,小编今天就给大家盘点下。


普卡申卡放水:交行、浦发

春节过后,交行疯狂群发短信邀请办卡,动不动就送大礼,满100送50刷卡金,很多人已经被邀请好几次了。下卡秒批的还有浦发,小强的同事前几次申请全部拒绝,5月份又申请不到五分钟秒批了。


提额放水最疯狂:工行、浦发、农行

论提额,最火的莫过于工行放水了,各大论坛微博,很多人都成功了。大概的套路是这样的:在工银app点击最下方菜单栏[喜爱]窗口下的[信用卡]--跳转到另外一个页面[申请办卡]--跳转到另外一个页面,这时候重点来了,有些人的页面上会出现一个【参考额度】,如果额度比你之前的高,那就可以去提额了。

至于刷爆朋友圈的农行信用币,有卡用户额度1w起步!有农行储蓄卡,流水多的也能拿钱,额度3000起步。

最疯狂的是浦发,小强的好友,4月中旬下首卡简约白金,额度6万,一期账单后给了3万临时,全部撸出剩几千,一期账单还掉没过两天发现有30万额度外万用金,浦发是真炸啦!
 


滞纳金改违约金,比例银行决定

以往实行滞纳金收费标准时,一旦持卡人没有还够最低还款额,需要承担高昂的逾期费用,且计费方式一般是按月计复利。如果迟还几天,利息就会像滚雪球一样越滚越大,欠款越来越多。因而,近年来信用卡滞纳金“利滚利”导致高额账单的新闻屡见不鲜。而新规实施后,今后违约金等产生的费用将一次性收取,不再计复利息。
 


最长免息期或超过60天

新规取消了免息还款期最长60天的规定,以后每个人的免息还款期都不要一样了,银行会根据个人资信情况、还款习惯、以及个人偏好定制差异化方案。银行是延长免息期,还是缩短免息期,这也是未来我们选择办哪家信用卡的重要参考指标。
 


最低月还款额银行说了算

首月最低还款额,改由发卡机构自主确定。对于资金不宽裕、还款能力较差的宝宝而言,最低还款额越低无疑是最佳选择。但是钱宝宝们还是要时刻谨记,还了最低还款额后就会被银行收取透支利息。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