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农业银行信用卡利率是多少 农业银行信用卡利率高吗

农业银行信用卡利率是多少 农业银行信用卡利率高吗

      

    农业银行信用卡利率是多少?农业银信用卡利率高吗?农行信用卡分期费率在同业里面算比较低的,而且办理信用卡门槛低,网点覆盖率算是银行里面最多的,所以相对来说也是很多办卡人的首选。下面就让卡宝宝来就来为大家说说农业银行信用卡分期利率问题。


    农业银行信用卡分期利率是多少?

    相比于其他银行0.75%左右的费率,农业银行信用卡账单分期的费率较低;申请方式相比于农行现金分期也更多。农业银行信用卡账单分期是指农业银行向信用卡客户提供的,对已出账单一定消费金额提供分期偿还的业务。

 

    农业银行信用卡利率高吗

    农业银行信用卡分期利率,农业银行信用卡可选的还款期限有3、6、9、12、24期5种,每种分期时限的手续费率都是0.6%。

    可申请的金额范围:

    人民币最低500元起,美元、欧元、澳元最低50元起,最高不超过对应账户当期账单新增消费交易总额且不超过账户永久额度。

    申请的时间范围:

    账单日次日至该账单到期还款日之间。


    相比于其他银行0.75%左右的费率,农业银行信用卡账单分期的费率较低;申请方式相比于农行现金分期也更多。


    >>点此网申信用卡,额度高,下卡快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