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腾讯信用怎么开通 腾讯信用可以强开吗

腾讯信用怎么开通 腾讯信用可以强开吗

      

     腾讯信用怎么开通?腾讯信用可以强开吗?最近很多小伙伴都在问这个问题,为了给大家带来满意的答案,继芝麻信用之后,腾讯又推出了腾讯信用。不过目前并没有开放申请,仅在广州地区进行内测,下面,卡宝宝就来教大家如何开通腾讯信用。


    腾讯信用怎么开通?

    用电脑下载一个带定位功能的手机模拟器,选择的是"靠谱天天模拟器"。

    电脑安装手机模拟器,并在模拟器里安装“微信”应用程序。

    设置手机模拟器的定位地址,定位到广州内的任意一个地方。

    运行并登录模拟器内的“微信”应用。

    关注“腾讯信用”公众号,点击底部菜单“查信用分”。

    这时候就会神奇的弹出“开通腾讯信用”页面(如果定位不在广州就会显示内测中)

    输入本人姓名,身份证和手机,勾选同意协议,点击“立即开通”。

    弹出手机验证码页面,输入手机验证码,腾讯信用正式开通。

 

    腾讯信用可以强开吗?

    腾讯信用怎样强开?首先,关注腾讯信用,然后如果你在广州的话,就可以直接开通啦。开通腾讯信用分不一定有微粒贷额度,有的人有有的人没有,不过我觉得先开通先好,可以提前完善资料,有助于提高信用分,未来是一个信用时代,信用好,福利多,不缺钱!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