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这样用卡就对了!银行打死也不会告诉你的四件事

这样用卡就对了!银行打死也不会告诉你的四件事

      

办信用卡有毒,一旦开始了简直停不下来,不知道你有没有这种感觉?小莫是如此吐槽的,4年办了5张信用卡,但是从来没有过逾期,并且每年年费都是全部免掉的,每次还分享她又享受什么优惠了,那么她是如何从“菜鸟”转变为“卡神”的呢?


从大四毕业那年,刚找到工作,房租成了个问题,为了缓解资金压力,小莫在交行办理了人生中的第一张信用卡,在“穷困潦倒”的时候,信用卡给予了不少帮助。

如今4年已过,小莫不用靠信用卡来交房租了,她又陆续办了建行、中信、广发、以及平安银行4张信用卡,以下就是小莫管理信用卡的诀窍。

一、关注银行微信公众号

虽然说这年头基本上人人都用上了智能手机,但是小莫觉得下载5个银行信用卡APP,一个个的查,看着就很崩溃。而且如果你的信用卡更多,不是还要下载更多的APP?

所以小莫是直接关注银行官方微信公众号,绑定信用卡,可以提醒你还款日要到了,这样能更好的避免逾期。

二、第三方平台自动还款提前还

小莫一开始是想着,能不能把5张信用卡都绑定一张储蓄卡,到时候设置自动还款,多么省心啊。但是,在申请过程中发现,这5张信用卡不能绑定在一张储蓄卡上。

小莫只能借用支付宝还款了,先把钱转入支付宝里,然后再自动扣款。在这里小莫用了个小技巧,她基本上都是提前一天还款的。第二天在收到还款提醒时再去看一眼,毕竟第三方支付平台可能到账有限制,这样双重保障,不会逾期。

小贴士:工行、招行、兴业、建行只能绑定本行借记卡,中信、浦发、光大、广发可以绑定他行借记卡,交行可以绑定部分银行借记卡,比如建行的可以,而工行的不行。


三、下半年查询刷卡次数

每个银行信用卡都有一定的免年费政策,一般都是刷够多少次,直接免收年费。

一张信用卡好管理,但是多张信用卡了就有点乱了,经常会忘记当年刷卡次数。所以,小莫在记起来的时候,会在手机备忘录上设一个提醒,大概九十月份抽一个时间,统一查询一下刷卡次数。

小莫是选择在手机备忘录上标注,比如去年国庆节查询时,建行信用卡(金卡)才刷了2次,达不到免年费政策(刷卡消费满3笔)。这样才能做到心里有谱,为自己省下一笔年费。

四、刷卡选最实惠的用

关于这一点,小莫可是深谙其道,每次都跟我们晒她又享受了多少优惠,众人都是非常羡慕。她能做到这一点,主要是因为小莫在办卡前,会先了解这家银行主打什么优惠,在什么时候她能用到。

例如:

1、交行信用卡:每年都有,红色星期五,加油最高返现50%;

2、建行信用卡:分期费率低,每次买大件,小莫就掏出这张卡办理分期;

3、中信信用卡:9积分满金额送1-3次9分兑换券,在达到标准后还可以领2次9元购票优惠券;

4、广发信用卡:最值得期待的是买一送一活动,每个季度参与的商户不一样;

5、平安信用卡:小莫办理的是平安车主卡,他的保险赠送的很给力。

就这样,小莫用5张信用卡4年了,不但年费全免,而且从来没有逾期。今年小莫准备再入手一张招行的信用卡,毕竟和朋友同事一起下馆子用这张卡还是很划算的。如果你有多张信用卡,不妨参照一下小莫的用卡心得。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