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建设银行信用卡手续费怎么算

建设银行信用卡手续费怎么算

      

  建设银行信用卡手续费怎么算?我们都知道信用卡不仅有刷卡消费功能,还有取现功能。而建行作为国内四大银行之一,很受大家的高度关注,而建设银行境内外取现收取手续费的标准不同,下面卡宝宝介绍相关内容。


  建设银行信用卡手续费怎么算?建设银行信用卡取现手续费介绍

  目前建设银行的信用卡刷卡是不收取手续费和利息的,但是取现的话则会有一定的费用:

  1.建行信用卡取现手续费

  (1)通过本行或银联网络取款:每笔按取现金额的1%收取,最低人民币2元,最高100元;

  (2)通过非银联网络取款:每笔按取现金额的3%收取,最低3美元或3欧元。
 

  2.建行信用卡取现利息

  建设银行信用卡透支取现除需缴纳手续费外,还须支付利息,而且不享受免息待遇。从您透支取现入账日起计收取现利息,日利率为0.05%,按月计收复利。

  具体的收费情况可以在账单中进行查询,有疑问可以给建设银行的客服打电话咨询。
 

  >>点此网申信用卡,额度高,下卡快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