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农业银行信用卡分期手续费 农业银行信用卡分期手续费怎么算

农业银行信用卡分期手续费 农业银行信用卡分期手续费怎么算

      

  农业银行信用卡分期手续费怎么算?信用卡分期付款消费大部分都是“免息不免手续费”的,即免收利息,但要缴纳相应的手续费。因此,持卡人在进行分期付款的时候,一定要问清楚收费的情况。下面卡宝宝来做简单介绍。


 

  农业银行信用卡分期手续费怎么算?

  例如:以12000元为例,如果您需要分12期还款,手续费率为8.64%(具体银行每个季度公布的最新手续费收费标准为主)的情况下,手续费总额为:12000*8.64%=1036.8元。每期应还款为:

  12000/12+1036.8/12=1086.4元。

  农业银行信用卡分期手续费在收取方式上,分为两种方式收取:一次性收取和分期收取。

  可选期数:提供3期、6期、9期、12期和24期自由选择(每月为一期)。

  费率标准:每期手续费为分期付款本金的0.6%,精确到分位。

  消费分期付款业务基准手续费率标准请参照如下:

  分期付款期数(月)3 6 9 12 24

  分期手续费率1.8% 3.6% 5.4% 7.2% 14.4%

 

  农业银行信用卡分期手续费申请方式

  (一)电话申请:消费日次日至账单日前一天,致电客服热线40066-95599按5号键进行申请。

  (二)注册网银用户申请:信用卡网银注册用户可登陆网银进行申请。

  (三)短信申请:消费后次日收到我行分期付款的短信提示信息后,在规定期限内回复相应内容,即可申请分期。
 

  >>点此网申信用卡,额度高,下卡快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