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农业银行信用卡账单分期手续费每个月是多少

农业银行信用卡账单分期手续费每个月是多少

      

  农业银行信用卡账单分期手续费每个月是多少?相信大家对于四大银行之一农业银行信用卡有所耳闻,用户群体也很大,很多朋友会问我,农业银行信用卡账单分期手续费每个月是多少?
  金穗贷记卡账单分期付款业务是指农业银行根据持卡人的申请,对其已出账单一定消费金额提供分期偿还服务的业务。


   农业银行信用卡账单分期手续费每个月是多少?
  人民币最低500元起,美元、欧元、澳元最低50元起,最高不超过对应账户当期账单新增消费交易总额且不超过账户永久额度。
  农业银行信用卡账单分期手续费每个月是多少?
  农行金穗贷记卡账单分期付款业务是指农业银行根据持卡人的申请,对其已出账单一定消费金额提供分期偿还服务的业务。提供3期、6期、9期、12期和24期自由选择(每月为一期)。
  农业银行信用卡费率标准:每期手续费为分期付款本金0.6%,精确到分位,手续费按月收取。

 
  >>点此网申信用卡,额度高,下卡快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