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年底信用卡不降额不封卡的正确使用方法

年底信用卡不降额不封卡的正确使用方法

      

  信用卡已经成为现代都市消费的一部分,尤其是年轻消费群体。从踏入大学校园的那天起,很多朋友就已经开始拥有信用卡了。信用,在未来也是我们生活中很重要的生活方式之一。很多朋友都说用着用着,卡就降额了,甚至封卡了,今天贷卡网再给大家分享下信用卡不降额、不封卡的操作。

  下面贷卡网通过封卡原因分析和解决方法来说明。


  1、银行风控

  可能是经常套现被银行风控盯上了,或者被银行风控系统检测到有套现嫌疑。解决方法:尽量规避风险,消费时多注意商家类型等等。资质不好无工作单位的可以找:贷卡网包装下,这样下卡率也是很高的


  2、逾期还款

  经常逾期还款:如果信用卡持有人经常逾期还款,银行会认为你不具备按时还款的能力,从而降低你信用卡的额度。还款要及时,卡数多的朋友,尽量多做记录。用表格或者本子登记下,时刻提醒自己别忘记还信用卡。银行逾期是会上征信的哦,这对后面和银行打交道都会产生影响。


  3、浪费额度

  信用卡长期不使用,或者长期消费的金额不到额度的30%,银行会认为给你的额度浪费了。给你钱,你总是不用,那不是白给了吗?银行给你钱,是想你消费的时候他赚钱的,依靠的是流水,到咱这变成了一潭死水,银行不降额还等啥呢?

  尽量能消费的也消费下,每天带张卡,或者把卡绑定手机,使用云闪付支付,也是很方便的。毕竟,卡可能不喜欢带,但是手机,你不带试试?


  4、一次刷完额度

  额度如果有几万,1笔刷完成空卡,容易引起银行怀疑。这就没啥好说的了,怎么解决不用贷卡网多解释了吧 ?


  5、整数大金额

  刷卡交易超过5000,且都是整数型消费,如10000、20000、50000等,不符合正常消费逻辑,会被系统认为是套现,提升了个人降额风险。

  刷卡时尽量大至上万,小至元、角、分的零头,都把信用卡来刷。尽量多刷刷,多元消费下。

  6、还款后快速刷出

  很多人因为没钱,又不想逾期,在还款日还款后又快速刷出,这样做的风险很大。

  我们可以换个方法:多笔还进多笔刷出,在金额、商户上都做到多元化。

  7、刷卡时间地点异常

  1小时内刷2笔以上而且异地,再忙的人也扛不住1小时在2个地方跑吧!银行不风控你,风控谁?多想想正常的逻辑,请按常理出牌!固定破司鸡刷卡

  在同一台POS机经常刷卡。难道每个月都是同一种消费类型?这样的交易行为带有很明显的套现嫌疑。即使你没有实施套现,这样的刷卡习惯也会让你成为套现背锅王。

  消费多元化,交易多元,金额多元,总之,注意多元!

  8、消费时间

  不在正常营业时间刷卡:除了24小时营业的超市和酒店外,不在正常的营业时间刷卡会被认为有套现的嫌疑。同行业的营业时间大致了解下,知己知彼!

  9、刷卡规律

  刷卡有规律可循,时间,地点,金额等等方面,总是遵循一定规律,每个月都差不多,贷卡网也不想多说了,换位思考下,想想你就该明白!一定不要定时、定机、定卡、定额交易,刷卡切忌有规律。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