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包商信用卡免息期多少天 包商信用卡免息期长吗

包商信用卡免息期多少天 包商信用卡免息期长吗

      

  包商银行是中国银监会评定的首批风险最小的商行,监管风险登记连续多年被评为二级水平。曾荣获“全国文明单位”、“内蒙古最具社会责任感企业”,包商银行借鉴国内外先进银行事业部改革经验,推行了多项金融政策,提升了社会知名度,包商银行的信用卡使用的客户也比较广泛,很多人都在关注包商银行信用卡免息期的问题,接下来,卡宝宝就给大家分享一下包商信用卡免息期多少天及包商信用卡免息期长吗内容。

 

包商信用卡免息期多少天 包商信用卡免息期长吗

 

 

  包商信用卡免息期多少天?

  包商银行信用卡免息期,指对于持卡人,除取现及转账透支交易外,其他透支交易从银行记账日起至到期还款日(含)之间可享受免息待遇的时间段。想知道这个问题,需要知道免息期如何计算。
 

  包商信用卡免息期多少天?包商信用卡免息期长吗?

  相对来讲,包商银行信用卡免息期是比较长的,包商银行信用卡免息还款期是指持卡人在到期还款日(含)之前偿还全部应还款额及未超信用额度使用信用卡的前提下,除取现及转账透支交易外,其他透支交易从银行记账日起至到期还款日(含)之间可享受免息待遇的时间段。包商银行信用卡最后还款日为帐单日后25天。例如:每月2号为帐单日,则最后还款日为当月27日。免息还款期从银行记账日起至到期还款日止,包商银行信用卡免息还款期最长56天,最短26天。在账单日后一天消费,享受最长免息期。

  >>点此网申信用卡,额度高,下卡快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