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南京信用卡最长免息期是几天?

南京信用卡最长免息期是几天?

      

  南京信用卡最长免息期是几天?南京银行信用卡中心推出多种信用卡活动,吸引了大批的人群办理南京银行信用卡,人们都在蜂拥前往南京银行信用卡中心办理南京银行信用卡,确很少了解南京银行信用卡账期情况,最长的免息期是多长时间,接下来,卡宝宝就给大家分享一下这方面的知识。

 

南京信用卡最长免息期是几天?

 

 

  南京信用卡最长免息期是多少天呢?

  南京银行信用卡账单日为每月的20日,银行每月在固定的日期通过平信平台将账单邮寄至客户的账单地址,上面就标注清楚了还款期,通过推算,就可以计算出南京银行最长的免息期。

  南京信用卡最长免息期是几天?

  南京银行信用卡 最后还款日为帐单日后的第25天。

  例如:每月10号为帐单日,则最后还款日为下个月5日(不区分大小月)。

  免息还款期从银行记账日起至到期还款日止,南京银行信用卡免息还款期最长56天,最短25天。在账单日后一天消费,享受最长免息期。

  例如:您的账单日为每月10日,如果您在4月10号消费,当天为账单日,到期还款日为5月5号,您的免息还款期即为25天(4月10号至5月5号);如果您在5月11号消费,账单日为6月10号,到期还款期为7月5号,您就可以享受56天的免息还款期(5月11号至7月5号)。

  >>点此网申信用卡,额度高,下卡快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