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你的信用卡总是提不了额,请注意这几点

你的信用卡总是提不了额,请注意这几点

      

信用卡提额对于很多用户来说都是值得高兴的事。很多信用卡用户都会定期的收到银行的邀请,按时提额。但是不少的用户却迟迟没有收到提额邀请,最后主动打电话申请提额,却还是没能提额成功,那么问题出在哪里呢?

首先得清楚一个问题,想要银行给你提额,你必须让银行知道你能满足一下三个条件:

第一、你有消费能力

第二、你有还款能力

第三、你能给银行带来利润

如果做好了这三点,提额还是被拒,那么你的问题可能出在一下几点:

1、征信有不良记录或者征信太花

征信是银行审批信用卡和提额的重要参考标准,如果征信上有不良的记录或者征信太花,也是很难提额的。

2、用卡时间不足

所有银行的信用卡首次提额都是有时间规定,一般需要用卡3个月或者6个月以后才能提额。

3、经常信用卡取现

信用卡取现确实很方便,但是取现过多后,银行就会认为你比较缺钱,这样也不容易给你提额。


4、经常最低还款

每个月账单出来后,都会有一个最低还款,一时还不上的可以先选择最低还款,但是,同样的原理,经常还最低还款也是没有还款能力的体现,这样也是很难提额的。

5、信用卡经常不用或者只用少量额度

如果你的信用卡经常不用,或者是每个月只用掉一小部分的额度,这样银行也不会给你提额,因为它觉得给你额度你也用不到,所以就把提额机会给了有需要的用户了。

 

所以想要提额,就经历少避免以上的情况发生,但是不是说做好了以上的几点,就一定能提额成功,因为每家银行的具体的提额规则都不尽相同,所以要想快速提额,就得学会每家银行的具体提额技巧,如果想要每家银行的具体提额技巧的,可以单独找我,我给大家说。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